試用了幾天下來 小紅傘確實是很快速  就只有開機時...
遇到了病毒時的處理方式>需要手動處理  嫌麻煩選了自動設定
1.修復 2.隔離
修檔案沒辦法時 會執行第二設定  送隔離區
悲劇來了...這小傘  太過厲害 抓毒超強?  超強病毒基因庫識別!?  預知未來是吧?
我的程式很多都被當毒  媽媽咪啊
這年頭程式都是怕被破解 都會有各種防範
這小傘都當這是毒...  COD系列:XX..躺者也中槍 EA軟體都中槍  其他小程式也..
就這樣可憐的程式們  只能等到 不再被當毒時 才能自由...
於是一堆程式中槍後  我決定刪掉小雨傘... 
沒辦法這傘很多地方不人性化  我被卡巴養壞了

悲劇開始>>>

你確定要移除小雨傘!?
確定
移除中~移除完畢~重新啟動電腦...
 Picture
重開機.安全模式.指令模式都叫不出工具窗口...
移除失敗嗎? 我已經很小心處理了...
想備份都不行...  只能重灌了...
幸好系統更新成W7 重灌'後 還可以從 windows.old 救檔案
花了整個下午的時間 重灌...
重灌好後...馬上裝上了卡巴斯基2011  作掃毒的動作


Picture
C:WindowsSystem32菌.exe
C:WindowsSystem32菌菌.exe
C:WindowsSystem32菌菌菌.exe
無言了...移除小紅傘時都有拔網路 刪除所有被當病毒可能的程式 痛心
結論 : 我不會想再裝小紅傘了  只因為大家說他好!? 省資源!?速度快!?
         我只想要用好東西的結果...  真是一個好教訓 Level up
        卡巴2011用起來不錯 溫馨~ 卡巴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onhin 的頭像
    leonhin

    EXEC_C4終結者

    leon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